close
早上二姑姑果不其然的又打了手機叫我起床運動,
還是勉強在五點三十就起床,
有小賴了十分鐘。

中午吃完飯眼皮重的不得了,
上樓午睡去,
直到又被二姑姑的電話吵醒前,
做了一個未來即將得面對真實狀況的夢,
唉~夢裏我仍然一樣是一個死鴨子嘴硬的個性,
又不敢面對現實,
還起了傲慢心,
一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死樣子,
真討厭!

不久被電話吵醒,
姑姑的朋友想去之前阿嬤住的觀音村看看,
原本預計星期二去,
算一下費用順道把阿嬤的氣墊床還有衣服拿回家,
不過會計不在,
負責的阿喬師姐無法先退費給我,
開車的整路上我都在想夢的事,
那一天若真的到來,
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我其實很期待那一天快點到來,
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進步,
是不是可以超然了?

今天去加護病房看阿嬤,
奇美小護士很細心的跟我說今天阿嬤的狀況,
而且阿嬤的胃鏡報告結果沒有問題,
明天出院前又要做大腸鏡,
希望也一樣沒有問題才好呀,
十二點多去替阿嬤辦出院,
然後得轉到慢性呼吸病照護病房去,
真希望阿嬤可以脫離呼吸器,
再回到觀音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