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彰化,
打算住一個星期,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
好友Vicky買了新房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騎車不到二分鐘的車程,
約了大家去新房看看,
順道開個小型同學會,
八月份第二個小baby即將出生囉~
田尾5/30晚上有紙風車表演,
慢了一天,
不然我好想再看,
因為這是一個用心的劇團,
而且支持他們理念及用心,
更重要的是吳念真導演是我的偶像啦~
看到吳導、羅北安先生、執行長李永豐先生
去上鄭鴻儀、美人姐的新聞哇哇挖,
他們到鄉下表演看到小朋友的快樂那種感動,
居然讓他們流下男兒淚,
害得我也淚流滿面,
因為我也是鄉下小孩,
城巿小鄉的資源豐富又多元,
差距太大,
從來沒有人會想到鄉下小孩的需要,
太棒了~終於有人想到
這是去年在台南六甲看的表演,六甲也有101
由南六企業董事長贊助,
真有心還把出生地取成其公司的名字,
事業有成回饋鄉里,
後來地方廟會也請來唐美雲歌仔戲公演,
掌聲鼓勵~耶!
雖然我不是六甲人,是官田人,
但我也有看到表演~呵


沒工作這一段時間,
生活規律
為了調養身體早晚都會出門去運動,
時間固定一個小時,
不僅身體狀況變好了,
連體重也變輕,
這應該是最高興的,
早上剛起床水還沒喝,
廁所也還未去報到,
先跑去量體重,
又掉了三公斤,
我娘:哈哈~我們家體重計不知有沒有壞
我:-_-”,嫉妒也不是這樣,哼~


二姑姑在台灣這三個月,
除了去醫院,
閒不下來,
她都在家做南瓜素包子、饅頭,
我當然要幫忙,
還好之前學過烘焙不是難事,
大家吃完的反應很好,
有基本的客戶,
她回泰國去,
把這個工作交給我,
呵呵~現在在家接單生產呀~

我家老菩薩最近身體狀況穩定些,
臨時狀況也少了,
25日二姑姑也回泰國去,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我這樣自由自在的日子,
很多人羨慕,
也很多人看不下去,
其實也沒有很多,
就是我娘而已,
莎媽開始動用她的人脈閞係替我找工作,
但是我想到上班打卡這件事,
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起來,
那根本是魔咒一樣,
但是又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唉!
要珍惜這自由的日子呀!

昨天去新營看老菩薩,
說是黴菌,
身上都一片一片紅紅的,
醫生不給藥吃,
因為那種藥傷肝,
怕阿嬷受不了,
只能塗藥膏,
阿嬤高齡八十皮膚好的不得了,
看她現在這樣,
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