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晚上洗好澡在樓下看電視,
莎弟正下班在外面客廳吃點心也在看電視,
約九點多醫院打電話來,
莎弟說阿嬤已經量不到血壓,
我開始連絡莎爸莎媽還有二叔,
二叔還想說是不是可以再撐一下下,
到明天清晨,
但是我打了電話給護士,
她說依她們的經驗是沒了血壓,
心跳很快也就下降了,
過了一會莎娘莎爹回來了,
我們決定到醫院去把阿嬤接回來,
我趕快上樓去帶了法王的甘露丸,
在莎娘回來的路上就通知人到我家去準備,
把東西都搬出來,
一回來就可以馬上換衣服。

我們到醫院時我先把甘露丸放在阿嬤的舌下,
再把手續辦好,
接阿嬤回來路上我一持著藥師咒和綠度母咒,
感恩法王KARMAPA的加持力,
在阿嬤最後的一段路有法王甘露丸的加持,
回國後就把法王送的金剛結送給阿嬤,
真的好感恩法王,
噶瑪巴千諾!!

阿嬤回來後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就緒,
請了阿嬤下車後,
我打了電話給sina師姐,
問了一些問題,
有些咒我沒有口傳無法持誦,
就持誦"阿彌陀佛"
願阿嬤往生極樂淨土,
離苦得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