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多前就在msn上得知Ponny要結婚的消息,

她從英國寄了一張簡單的邀請卡,

真的很特別,

我收到後跟她說我以後結婚也要像她一樣寄張特別的卡片就好了,

日期訂在2008.09.27中午,

真的好期待,

一是期待見面,

因為我們共事那麼久未曾見過一面,

只在msn上互相關心彼此的狀況,

而我和Ponny的認識則要說到前二個工作上,

那時我們在INDONESIA有設立一個服務處,

當時有請了一位當地的助理,

後來她考上公務人員就離職了,

我們也沒特別再請人,

直接請總公司替我們處理一些事,

當時有些訂單、帳款或是人員要出差時,

會特別呈文去請求協助,

而當時就時台灣去的Ponny小姐啦,

就這樣我們一直保持聯繫,

直到她想轉換工作回台灣,

結果呢,回到台灣後,

到英國去遊學,

一遊就變成英國人啦,

這次的婚禮我說什麼都得去,

看看我的好友,

也見見外國人來台灣的婚禮是如何的形式。

還好事先有問有沒有素食桌,

菜色很好哦,

連隔壁的也來吃說,

她說從未吃過素食的,

多吃素有益身體健康。

我們的素食桌

 

 

入席後,

跟著隔壁的大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快要結束時,

PONNY在英國的朋友才來,

遠從台北開車下來,

年輕人終於比較有話題聊,

聊著聊著原來也是法友,

但不同的派別。

等新娘新郎敬酒時,

我跟著未曾見面的Ponny打招呼,

突然好感動,

雖然常聯絡卻不曾見面,

眼淚差一點流出來,

還好我及時吸住,

回家時,

看著她們的謝卡,

腦裏突然浮現,

這一對新人是不是當了好久的夫妻了呀

雖是不同國家的人,

但是真的很有那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Ponny & Paul Woodhou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