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很紅的海角七號,

我主管說她也還沒看,

早上討論了朋友的需求內容後,

和他約了時間,

我等於把工作排好了,

再來就是自己的時間,

Monica說可以把看電影排進去行程,

看完電影再好好工作,

這也是一種充電的方法,

上網查了時間,

下午二個人出去吃午餐後,

直接到電影院,

因為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走個三分鐘就到囉。

 

其實我好久沒進電影院了,

因為不喜歡人擠人,

這次會去的原因是,

我很喜歡范逸臣和他的歌,

Mr.E唱的更是好聽,

在車上一整路都在唱,

這次當了主角,

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而且這麼紅,

國片一定要支時的啦,

果然,

值得看的好電影,

當然我也回到和E先生的那一段時光,

對他沒有了困惑,

只有想起來會微笑的回憶,

找個時間要再去看一次呀 ^^

我越來越愛這個工作了,

因為可以避掉好多人潮,

只要把工作做好,

沒有人會管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