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結篇了
隨著電視的情節
回憶也像劇情一樣一幕幕浮現
看著女主角最後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該學習的功課吧
年紀越大越堅持
越會保護自己
呵~

寧願看著對方幸福
也不願意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
希望對方再回來時
我也可以講“我還在“
但過往的感覺也許不一樣了
只是這個夢想永遠不會實現
因為大家都過著幸福的生活囉

真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晚的夢境居然出現我去參加E先生的婚禮
還是有那麼一點痛
可是在夢境中和朋友聊他們的狀況時
很高興新娘不是我
好大的經濟壓力呀
上班的途中難免再回憶以前的相處狀況
哈~真好笑
有觀世音菩薩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