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了礒谷+放鬆術,
我老木說只要她睡的好,
那就很佩服我,
今晚去新家吃飯,
我那有點過動的老木,
整個人軟綿綿的躺在那裏,
想睡又不去睡,
才七點多她覺得太早,
於是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我心裏暗自竊笑,
她開始說今天上班完全沒力,
中午休息她也睡不醒人事,
同事進去她都不知道,
後來她才問我,
是不是因為昨天你做的那個,
我說:對~~哈哈哈!!
我老木:奇怪~就那麼簡單的動作怎麼會身體好像被牛踩過?
我:哈哈哈~~
我老木:我全身無力,從來沒有如此過!!
我:哈哈哈~~(心裏超爽的)

放鬆術+礒谷,實在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