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的宗教信仰外,
我從來沒有那麼瘋狂的愛過一樣東西,
那就是我現在正在用的花精。


昨天因為拖地腳濕,
樓梯變成溜滑梯,
滑了四個階梯,
想當然爾一定是臀部的大難,,
我坐在玄關處哎哎叫,
邊哭邊叫著觀世音菩薩,
心想,
這麼痛,
完了,
明天鐵定爬不起來。

還是忍痛的把家事做完,
沖完澡後把花精1號、6號、氣節全滴上,
死馬當活馬醫,
就午睡去了,
下午起來不覺得有什麼狀況,
但這種就像以前車禍經驗,
最慘的是在隔天,
一定是全身痛,
而且撞到的部位會更痛。

我沒去想花精是不是對這個意外有幫助,
不過我的生活好似離不開這美好的花精能量,
一天到晚在想,
如果能把花精介紹給更多人,
那世界更開心,
大家都有正面能量的支持,
生活更美好。

昨晚睡前又再上一次,
我只希望今早起來,
是可以走路的。

鏘鏘鏘鏘~

果然,早上起來全身微微的酸痛,
昨天最痛的左側完全不痛了,
結果變成最不舒服的是右邊,
這也太妙了~


我說~
花精你也太神奇了吧
我又愛你更深了~
騎車在路上腦子想的都是花精,
這跟談戀愛沒什麼二樣嘛,
時時刻刻,隨時隨地都出現她!
我愛妳,花精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