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搖一

連著二天陪著之前的同事到鹿港找幼稚園,
看到成群的小朋友,
真是可愛極了!
尤其是昨天,
我們正在參觀幼幼班的教室時,
在他們的門口,
隔著透明的玻璃門,
有個大眼睛的小妹妹就跑到我的面前,
對著我望來望去的,
我頭往右,她也跟著往右,
往左,也跟著往左,
一對她笑,她也露出可愛的笑容
好純真的小朋友!
同事已經和園長逛了半個園所
我還在跟她玩,真是太可愛。

動搖二

回家後同事都會順道去幼稚園接小朋友,
二個小男生分別是小班及幼幼班,
一上車就阿姨阿姨不停的叫,
同事和小孩親子間的互動很好,
看了我好羨慕。


P.S.趕快清醒吧!還有好多個國家還沒去,小朋友的教育費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