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狠心的把自己偽裝起來,
把你和我當成陌成人。

因為,
不讓自己受傷,
不想把愛你的我表現出來。
不想把脆弱的我表現出來。
不想把捨不得再當成藉口。
不想再依戀你的關心。

一年的時間,
差點變成憂鬱症,
因為從來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如此不開心。

我知道有天我會離開,
那個地方不再有你的存在,
也沒有另一個你,
而你也不可能屬於我。

終於,
我下了決心離開有你的地方,
因為偽裝,
把距離拉開,
減少了離開的痛苦,
也許自私,
但是這是我唯一的辦法。

謝謝你留給我無限的思念,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