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投那個工作離職後至上個月,
有二個朋友問我:會後悔嗎?
我的答案是:會,是後悔沒能早點離開!

在等什麼呢?
只是為了那一份薪水還有家人及長官的關心期望,
過完年後一直在找工作,
其實內心還是沒有勇氣做改變的,
所以不積極。
直到決定去西藏旅遊時,
下定決心我要離開,
可是要先找到工作說服了長輩們,
才可以全身而退,
不然又是一陣臭罵及說教,
我可是會瘋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一句話不知在我心裏出現了多少了,
因為我的身體及心理狀況極差,
休息了一個月,
八月份開始新工作時,
想不到所有之前工作不適的症狀又出現,
一樣不舒服@@
我想長時間的壓抑自己狀況下,
要短短的一個月恢復是不可能的,
我太看的起自己了,
就再提出離職。

現在邊休息邊找工作,
好不容易自由了,
我很珍惜這一段空白什麼都不做的時間,
人生有多少這樣的機會呢?
停下來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再來的腳步要從那裏再踏出去,
雖然閒閒的在家,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不做,
只是想做自己的事,
看看書、做做手工皂、再去上上電腦課,
重新學了電腦繪圖,
我才發現真是井底之蛙,
以前學校學的已經落在很後面囉!!

就算一千個問我,
後悔離職嗎?
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後悔的是沒早點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