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愛上了一家麵館的白蘿蔔小菜,
五十元一些些,超貴的吶~
隔壁叔叔去美濃出差買了一些回來送我,
因為我愛吃美濃的白蘿蔔,而且我還想嫁到美濃去哦!
美濃真是一個好地方呀~離我家又不遠!

剛好今天拜尾牙,我把祭品都整理好後,
煮好中餐,順便來做做看囉!
但我在做菜時通常都是隨意,
不會去很仔細的計算用量,
於是做出來的小菜夠味,也夠鹹!
這碗內有:
1. 魚露約一大匙
2. 糖約二大匙(因為太鹹試圖想欲蓋彌彰)
3. 檸檬汁(半顆的量)
4. 工研醋三大匙(我們都愛吃醋)
5. 麻油少許(應該要用香油)
6. 蔥一枝(因為我愛吃)
P.S.閒閒的在家做過不少東西,由於太懶了,都沒寫

就這一碗,先試作,等麻吉覺得好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