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這一段時間應該是各大公司的尾牙活動吧,
莎妹公司的尾牙在上星期五,
我也沒伴去逛夜巿,
只能等著她回家時會不會順便買東西回來吃,
八點當我上樓洗澡時,
洗到一半,我聽見房裏的手機哇哇響,
我在想說應該是莎妹打回來要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她要買回來,或是我同學打來的!
手機結束聲響後,換家裏的電話響,
那肯定是我妹打回來的,
果然沒錯,是我妹,
但不是要問我吃什麼點心,
超想喝紅豆湯的,
真是紅豆湯中的極品啊~
我自己煮的為什麼沒那麼好吃咧~(待加強吧!!)

等我娘聽完電話時,
我以為我娘要喊說要吃什麼啦,你妹要買回來,
結果.........

我娘:樓上的不要再洗了,你妹叫開車去載電視回來啦!
我:我洗澡洗了半套耶!
我娘:衣服穿一穿回來再洗@@

為了防止我娘衝到浴室門口等我,
趕快把肥皂泡沬沖一沖,又把沒有弄濕的衣服穿起來,
頭上披著毛巾,開著車,載著我娘前往南科去!

娘一路上傻笑著回來,
好像是中了十二億的樂透,
回來看著那個特獎又繼續笑,
知足又快樂的莎娘!!

我懊惱沒有吃到紅豆湯,因為用什麼電視機看電視對我來說都一樣,
莎娘為了那台液晶電視高興的合不攏嘴,
去南科的半路還特意打電話給正去上夜班的莎弟,
他說:便宜賣了,換現金!
那台老電視機也該換,我爹終於不用再出錢了
莎妹因為了中那個公司的第一特獎,在那裏喝紅酒喝到不行,
因為其實她本來不去參加的,所以騎機車去上班!

這個過年,幸運之神終於來這個特級貧家了哦,
有錢人買這樣小小一台液晶電視跟吃飯一樣容易,
但對我們這種有登記的貧民來說,
根本就是沙漠中的一杯水呀!!
今年Vanessa不用再去參加那個令我討厭的尾牙,
因為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以前公司辦的尾牙不得不去,
最高興的是進修時因為期末考可以不用去參加,
今年南投及彰化的前同事都有邀約,
但是呢~~

呵呵~
2008開始我們要出運了啦~
各位朋友~也祝福你們啦!!

就是這一台,讓莎媽呵呵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