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陰晴不定的天氣實在令我傷腦筋,
不過天空的雲層卻因為夕陽照射出現漂亮的晚霞,
真的很漂亮哦^^b
先看張照片再說吧~



這一座橋是新開的路,當我們追上去時,晚霞已經快不見了,從我家騎車到這裏不用二分鐘。


這一次感冒已經是本年度第二次了,
也許是季節變換所引起的過敏也說不定,
只是沒有上一次嚴重,
不過還是讓我苦不堪言,
流鼻水、鼻塞、頭痛加頭暈、咳嗽、鼻涕倒流,
真是難受極了,
不得不讓我想到澳洲秋天那樣乾爽的季節。

上回感冒是到醫院去看阿嬤回來,
正好是台灣燈會的第一天,
就在南科而已怎麼可能不去呢?
回程的路上怎麼覺得喉嚨癢癢的,
一直想咳嗽,
以為是會場沙子及灰塵多不舒服,
結果隔天就全身酸痛,
完了,
事情不妙,
只要一感冒如果全身酸痛,
我想大概就開始發燒了,
果然溫度計一量已經快三十八度,
請人來打了點滴,
燒退了,
但隔天全身上下又更加酸痛,
到了從小看到大的診所,
護士小姐一量,
哇~~三十九度七耶~
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掛急診,
我說好呀,
因為我想躺在床上,
當醫生問診時,
就把我所有的症狀全部講完,
我真的無力說話,
只好點頭,
又是一罐點滴侍候,
結果整整一個星期都沒吃飯,
可以說因禍得福嗎?!
瘦了二公斤耶~

這一樣雖然症狀比較輕微,
但也夠我受了,
希望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趕快結束掉,
不然過敏的症狀還要持續很久,
太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