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0年11月接觸放鬆術後,
我的身體不適好像找到了救星一樣,
所以我對此按摩手法讚賞不已,
而且非常的有信心的,
因為真的改善了令我多年來困擾不已的的毛病,
那就是我又痛又緊又硬的雙肩,
而且讓我的腰不再那麼的疼痛和無力,
我想現今的環境壓力如此的大,
應該有很多人的毛病和我一樣吧?
而且已經嚐試過各種方法,吃藥、打針、民俗療法、及Spa放鬆,
當然有些許的改善,
但不久毛病又出現了,
而且每次去洗頭髮時,
總是請老闆娘用很大的力氣按摩雙肩,
還覺得越痛越好
但每次睡完覺起來反而更不舒服,
現在想一想真的在凌虐我自己的身體,
當Milly姐說他有教專業課程,
是可以成為一位專業放鬆按摩師時,
真是令我開心,
我想我從放鬆術中受益,
如果可以學起來也可以幫助其他人放鬆一下身體,
因為現在人的壓力實在太大,太疲勞了,
只是初期會很辛苦吧~我想!!
因為坊間也有很多的spa館或是其他之類的,
但沒關係,至少家人和自己先受益吧!

從決定要上課到正式開始之中有太多的變數,
後來高雄其他的好友們都比我先上課了,
而且學習的很有心得好像上的也超開心的。
我想大約過完農曆年後,
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但另一位學員卻還沒回來台灣,
只好等待,
後來Milly姐終於打電話來問可以上課的時間和日期,
實在很開心又期待,
因為除了學了一項技能可以幫助別人外,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家人,
總是在不斷找尋能解決我們身體的酸痛的方法,
而細心的Milly姐先傳了簡訊要我們先看身心合一這本書,
迫不及待的上網訂了一本,
看了內容才了解原來情緒是會藏在肢體裏的,
所以在放鬆按摩的過程中會把壓抑起來的情緒釋放出來,
果然要身心合一才有開心的人生吶,
看的我津津有味,
期待上課的日子快快到來。

原訂上課日期Milly姐又通知往後一週,
因為剛好碰上清明祭祖啊,
美好的事情等待是值得的,
於是上課的那天早上帶著喜悅的心往高雄去,
這一期專業班上課有3個學員,
先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學員相互認識彼此熟悉外,
還有說了自己為何想上專業班,
我實在是想找一個對自己和對別人都有幫助的工作,
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原因,
快把大家都笑翻了,
文裏實在不方便多說,
因為已成往事了。

結束後老師開始講解,
因為我們三個都有基本的概念,
所以很容易進入狀況,
老師講解後,
我們即展開練習的手法,
因為實際操作才是放鬆術的重點吶,
老師說誰要先當麻豆,
我當然第一個自告奮勇,
因為我這身子已經期待好久,
結束示範後,
自己操作時完全的手忙腳亂,
這點其實我非常的有經驗,
因為我曾經在職訓上過一期的芳香精油按摩保健班,
也是手忙腳亂的,
而且身體放鬆和傳統的推拿方法不一樣,
是要很輕柔的、優雅的、專注的操作,
而且心要保持的非常平靜不能急躁,
這對平常大動作習慣的我是一件非常有挑戰的事,
不過只要用手我想那不是問題,
只是我要多練習才能有更多的發現。

就在我們練習的時間裏,
發現我們這三個人都有共同的問題-腰痛!!
而且是非常痛,
痛到無法言語的那一種,
放鬆術真是一個奇妙,
完全沒有出力,
有問題的地方就痛到一個爆,
不過放鬆完是非常舒服的。

下午的時間就在學員相互練習及老師舒緩我們的腰痛過程中結束,
而且老師還運用花精,
我好愛花精吶~
那真是有非常大的能量,
讓整個人明亮而且更加舒服了起來,
真令人感到開心耶~
結束後我真是非常心滿意足的離開高雄囉,
而且老師也介紹了二天的脊椎課程,
回家看看再決定囉!!

哦耶~我超愛放鬆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