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十日結束工作,
結束一些負面的情緒,
也結束無名吧!

一直拖到現在才決定好要在PIXNET落腳,
樂多我也有家,
那時為了某種原因,
但我發現我用不習慣,
我不愛YAHOO的,
其他的我就不考慮,
而且PIXNET評論似乎滿優的,
新的人.事.物就從八月份開始吧 !

七月份休息一個月,
除了去西藏旅行十一天,
其他的時間就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啦。

那種無壓力狀態下的生活真是美好,
為何人生要一直不斷的工作呢?
我決定暫停一下,
不管別人的想法,
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其實一個月的休息真的太短暫,
若不是有債在身,
還真想休到年底再找工作,哈!

八月份開始就是新的挑戰,
新工作對我來說是一項新考驗,
行業不同,但是性質是類似,
有可能往國外業務人員方面培訓,
再加商用英文書信,
太久沒用英文,
真害怕無法勝任,
雖然老闆娘一再強調我可以,
但是還是有點害怕,
一切等工作的情況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