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8月1日開始,
完全不一樣的行業真的好辛苦,
所謂隔行如隔山,
這個組裝及修理自行車工具類的小公司,
似乎可以讓我的耐心再更提昇,
雖然有著小強般的生命力,
但是有些部份還是無法適應。

優點:
1.因為直接外銷,可以把我六年沒用的英文書信再回來。
2.有機會訓練成國外業務,但我的口說還是不行,尚待加強。 
3.離家近省油錢,上下班來回只要二十公里,前一個公司要五十公里。
4.跨足及認識不同的行業。
5.負面情緒需要有個出口。

缺點:
1.小公司沒福利,制度不健全。
   隔週休,以前週週休,超不習慣的。
   責任制,沒加班費。

2.鄉下地方,同事的視野不夠,真令我不快樂。
   居然把参展拿來當成我們的能力的指標,誰工作能力好,誰就可去參展。
   我覺得是應該看我們的能力可以為公司貢獻些什麼吧?
   那如果明年度老闆決定不参展,那我們就不用努力了嗎?
   才二年多的業助居然可以如此的囂張。

3.作業沒電腦系統,人工作業流程,超沒效率。
   我是急性子,沒有效率慢慢來真是一件令我痛苦的事情。

4.老闆娘走氣質路線,我不太適合這種style。

5.家庭和工廠一起,每天看到他們家的小孩走來走去,超奇怪的。

結論:找到工作我就走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