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畢業後,
工作時就開始留長髮,
大概留了六年吧?!
直髮與捲髮變來變去。

好多次有想剪掉的衝動,
但又都忍了下來,
因為長髮真的很難留,
但每天都綁馬尾,
綁的頭好痛,
好煩,剪了吧!

原本見到設計師之前,
有點小後悔了,
我還想說暫時先剪一些些就好,
但是等設計師一來,
問我想剪怎樣,
我乾脆剪掉算了,
手一比,
設計師就開始敍述這髮形,
完全是我想要的短髮呀,
設計師果真了解我呀,
錢花的值得。

說完後,
問我決定了嗎?
我點了頭後,
一刀落下,
亳不留情,
完全不會不捨,
只有輕鬆的感覺啦!
呵~看看我的新髮形囉~

背影-像高中生,一轉頭像歐巴桑


正面-髮形有修飾過,臉看起來瘦了些喔,雖然瘦了五公斤,但臉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