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這個工作的沒有制度及老闆娘的想法和能力,
所以無法去信服她,
原本第二個星期就要走人,
忍到一個月後才走,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還沒休息夠,
工作起來一點勁也沒有,
只好離職,
讓新人早點來。

之前老同事說這是一個無情的公司,
我還不相信,
所謂百聞不如一見,
終於見識到一個無情無義的老闆娘囉!
我一跟她說我要離職,
她連一句口頭的慰留都沒有,
令我訝異,
因為她跟我同事開會時,
還對我很肯定,
不過,我只待了一個月,
之前做了三年多的同事離職時也是這樣,
因為她相信,
只要有錢不怕請到人。

那天晚上同事們約到咖啡SHOP聊了三個小時,
一個公司可以讓人抱怨連連我還是第一次碰到耶,
另一個新來的同事也一樣想走人,
流動率超高的,
光是一個國貿人員一個月就走了三至四個,
超誇張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