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職場請 仁波切來作煙供,

她把這好消息跟我說,

本來要我妹一起去,

但和男友已有約,

九點煙供開始,

但是到達時還缺油燈,

等了一會,

先替 仁波切把薈供品擺好,

所有就緒後開始修法,

一直到12點多才修完法,

朋友請仁波切和LAMA用餐,

現文化中心前的一家慈香園,

港式的素食餐館,

仁波切真是和藹可親呀,

不過其中帶點威嚴,

呵~

跟聊了下我家裏的狀況,

還有我去年去印度的旅程,

真讓我有點驚訝,

那裡的菜真是不錯,

我們點了一盤素的生魚片,

Lama以為是肉,

不敢吃耶,

我們解釋好久,

還是不敢,哈~

一直到二點多,

剛好竹巴噶舉有共修,

我也順道留下來,

慈悲的 南給仁波切送了我一條金剛結的五色線,

還有甘露丸和名片,

名片上是 金剛手菩薩

也是南給仁波切的本尊,

順道 請仁波切口傳金剛手菩薩咒語,

沒有口傳不可以持咒呀,

3:30共修開始,

Lama忙進忙出的,

還跟我比說吃的好飽,

都快吐了,

因為語言不通,

都要 波切來當翻譯,

修法到五點,

恰好昨日是仁波切的生日,

真是好有福氣,

第一次來共修就和仁波切一起過生日,

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

吃了晚飯,

本來想睡了,

但怕睡到三點就起床,

還是算了,

補一下blog吧,

不然明天就又懶病上身了,

雖然很累,

不過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整天都和諸佛菩薩 和 仁波切 及 lama一起,

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